close

原影片網址 https://twitter.com/ANA_travel_info/status/968765223053221889.

羽生:正在瀏覽ANA官方社交帳號(Twitter)的各位大家好,我是ANA所屬的羽生結弦。

我獲得平昌冬季奧運花式滑冰男子單人項目的金牌了。透過ANA官方社交帳號(Twitter),來自各位的點讚和溫暖的留言得到了很多激勵。這次能夠向各位報告獲得金牌的這個消息感到很高興,從今以後身為獲得金牌的一人,我會將這榮耀放在心上,並努力將花式滑冰的魅力盡可能的傳遞給更多人知道,也請各位繼續為我加油。

結束尾聲:加油!我可以的!我可以的!好!

尾聲影片文字:謝謝各位這麼棒的留言。

 

 

因為網路上(包括對岸)有很多關於羽生的平台了,所以這邊以我自己喜好的文章或影片翻譯分享為主

畢竟我也沒辦法自己一個人翻譯這麼快XD

會做這個網站是,雖然羽生已經很紅了,但是還是想要推廣一下羽生

也為自己這一路以來喜歡羽生的歷程做一個紀錄

網路上關於他的消息很多,一般來說我只分享從他親口說的訪談等資訊或節目

有時間的話也會分享一些以前的影片(總覺得之後應該會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他的消息...所以應該有時間吧XD?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羽生結弦 ANA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